短今擁有娜美級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)
短今擁有娜美級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)

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(胡馨儀),因長相和韓劇《大長今》的女主角李英愛相似,因此得到「短今」綽號,她擁有甜美臉蛋和173公分的勻稱火辣身材,時常在IG曬出傲人身材曲線,至今已經累積將近20萬人追蹤,日前她在IG上傳應援影片,短裙隨著她的舞動飛起,竟當場露出安全褲。

短今日前在IG限時動態轉發一段粉絲為她側拍的影片,只見她綁起高馬尾,穿著貼身啦啦隊制服,也不忘戴上口罩防疫,秀出一雙修長美腿跟著節奏扭腰擺臀,看起來青春洋溢,然而隨著她的動作越大,她的裙襬也飛起,直接露出大片黑色安全褲,當場讓粉絲看傻。

短今一轉身,裙底風光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)
短今一轉身,裙底風光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)

不僅裙底風光被看光,短今的豐滿上圍也跟著動感節奏上下晃動,讓現場觀眾全看得目不轉睛,短今也在內文寫道:「我的複賽第一場」,久違回到球場上仍然活力四射,帶給球迷們滿滿正能量,而短今的E罩杯火辣好身材也意外再度引起網友注目。

短今雖然長相甜美可愛,卻擁有娜美級逆天身材,曾多次登上PPT,儘管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已有將近5年經歷,人氣依舊居高不下,而她日前也睽違2年推出寫真書《今日旅行中》,除了嘗試禮服、旗袍等平日沒穿過的造型,也少不了比基尼、內衣等性感打扮,還全裸入浴泡澡,給人無限遐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