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主演台、俄跨國浪漫劇《20年的約定》。(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郭雪芙主演台、俄跨國浪漫劇《20年的約定》。(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
台、俄跨國浪漫劇《20年的約定》耗時兩年拍攝,女主角郭雪芙戲裡被劈腿,日前接受AMM亞洲心動娛樂影音平台專訪時聊起感情觀,被問「花心劈腿」、「不務正業」、「吸毒賭博」、「施暴虐打」、「滿口謊言」哪一項最無法原諒?郭雪芙二話不說表示:「全部都不能原諒!這每一樣都太糟糕了!」

即使承認自己私下是個心軟的人,但郭雪芙表示,在這方面她不會輕易妥協讓步,理性的她,認為這些事不但傷害了別人,同時也會傷害到自己!她還立刻化身貼心小姊姊,對女生們喊話:「絕不能心軟!請務必好好思考,這是為了你們兩人好!」。

《20年的約定》播出後劇中感情線受到關注,入戲粉絲都在猜測郭雪芙飾演的以晴,最後到底會選擇蔡凡熙飾演的完美又善良得音樂才子趙天祐,還是邱昊奇飾演帥氣卻花心的校草學長李俊昂,或是仲思齊飾演的俄羅斯救難隊員季馬。得知《20年的約定》受喜愛,正忙著拍戲的郭雪芙,特別感謝粉絲的喜愛,預告愈到後面愈好看,請粉絲繼續支持。該劇已在AMM亞洲心動娛樂影音平台全球獨家首播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