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姐懷孕硬要嫁軟爛男,讓家人超級崩潰,大嘆嫁給這種人還不如嫁給叉燒。(圖/Shutterstock)
二姐懷孕硬要嫁軟爛男,讓家人超級崩潰,大嘆嫁給這種人還不如嫁給叉燒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網友透露自己二姊奉子成婚,但對方卻是個超級軟爛的人,快要40歲了還是月光族,整個婚禮籌辦的過程都毫不關心,連拍婚紗都可以睡過頭,最扯的是,竟大言不慚說自己無家可歸,直接入住未婚妻的娘家,每天蹭吃蹭喝,卻從來不會幫忙洗碗掃地,更不要說幫忙分攤菜錢這種事了,讓他忍不住痛批「嫁給這種人還不如嫁一塊叉燒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一名網友昨在《爆料公社APP》上分享,二姊即將要結婚,但他卻連姊夫的名字都不是很確定,只知道男方是搞大姊姊肚子的人,家人本想讓姊姊拿掉孩子,但照超音波發現是雙胞胎,且已經3個月了,因此家人也拿不定主意,最後姐姐決定要結婚。

該網友指出,懷孕結婚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事,但重點是未來的姊夫是個無極限的軟爛男子,年近40還是月光族,在爸媽的強烈要求,男方的媽媽才出面說會負責,並拿出一筆錢來當聘金,但誰都沒想到,接下來會是一連串的惡夢。

該名網友透露,雖然是倉促結婚,但儀式還是要有,姊姊想拍婚紗竟得自己安排所有的事情,男方的態度就是「隨便都好,反正又不是我想結婚」,甚至在拍婚紗那天睡過頭,要求姊姊回家來載他。

該網友也說,未來的姊夫無家可歸,立刻就搬進他們家,每天就窩在家等飯吃,且吃完也不會幫忙洗碗,更不要想會幫忙分擔菜錢了。整個婚禮籌辦男方都沒有參與,舉辦酒席和喜餅的錢也沒出,拍婚紗也說沒有錢付,而現在距離婚禮只剩下2天,對方也完全不過問,看上去毫不在乎,「嫁給這種人還不如嫁一塊叉燒」。

超扯行徑引起網友討論,「懷孕就一定要結婚嗎?這都什麼世代了」、「這種垃圾還不如不要結,你姊姊自己養雙胞胎就好,幹嘛還養一個廢物」、「你的姊姊看到這樣真的還要嫁?」、「嫁給像妳所說的這種男人,婚後絕對肯定不會快樂,幸福更是遙不可及,說不定男人婚後還會當起吃軟飯的渣男。真的要因為懷孕而結婚嗎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