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薇一夜之間被消失,原因瘋傳。(取自趙薇微博)
趙薇一夜之間被消失,原因瘋傳。(取自趙薇微博)

大陸女星趙薇憑著主演瓊瑤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紅遍兩岸三地,嫁給富商黃有龍之後,更晉升女強人,名下擁有多家公司,與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關係密切。然而她日前卻傳出遭大陸官方列為劣跡藝人,作品與人一夜之間被消失,原因眾說紛紜。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更特地打電話去問了一個北京演藝圈大腕,關於趙薇狀況,對方反應更是出乎她的意料,令主持人劉寶傑聽了震驚不已。

大陸當紅女星趙薇一夜之間被消失,背後原因眾說紛紜。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近日在談話性節目《關鍵時刻》透露,她為此特地打給一位北京演藝圈大腕,「北京的名人他所有人都認識,我就問他趙薇是出了什麼事,是什麼理由?是洗錢嗎?還是說逃稅什麼理由?」

想不到對方反應異常冷淡,僅對粘嫦鈺回答「我不知道」4個字,粘嫦鈺還來不及問下個問題,對方就直接表明「我不認識她(趙薇)」,便立刻掛斷電話,令粘嫦鈺忍不住在節目中感嘆:「切割的這麼厲害。」主持人劉寶傑更是驚呼:「所以趙薇現在在中國是一個不能說的名字!」

另外,粘嫦鈺還透露自己為了找趙薇下落,電話一路從上海打到北京問遍所有經紀人,但得到答案不是「不認識趙薇」,就是「在法國酒莊啦」,認為趙薇逃出去才是安全。

正當全民瘋猜趙薇下落之際,她本人早前也透過IG發聲寫下「最好的季節……和爸爸媽媽一起聊天,就好像自己從未長大過,真好」,更親自回覆粉絲留言「北京初秋,最佳閱讀時間。大自然是魔術師」,因此被推測她人不在法國,而是待在故鄉安徽蕪湖,或是北京。後來趙薇也將這則IG發文刪除,還將自介改成「哈哈哈」3字,背後用意再次引發揣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