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綺(右)與楊昇達愛情長跑7年,決定廝守一生。(伊林娛樂提供)
若綺(右)與楊昇達愛情長跑7年,決定廝守一生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伊林名模若綺和楊昇達愛情長跑7年,上周五適逢男方35歲生日,若綺前1天決定把自己當作生日禮物主動求婚,並提出耶誕節交往8周年時去登記,豈料楊昇達竟搶回求婚發球權對她深情喊:「那是外國人的節日,我們明天就去登記!」夫妻倆27日在沈玉琳見證下,完成結婚登記。

若綺透露,2人雖早有結婚共識,但對方一直沒有求婚動作,年初她主動採取「凍卵行動」,自認這很明顯在暗示「想婚」,沒想到竟被反問「為什麼要去凍卵啊?」這次再度發動求婚攻勢,終於得到楊昇達霸氣回應。

楊昇達求婚後,拿出備妥的0.5克拉裸鑽,和自己畫的婚戒設計圖給若綺看,讓若綺非常驚喜,但婚戒還沒完成,趕不上隔天登記使用,沒想到貼心的沈玉琳,帶著他和芽芽結婚的對戒到戶政事務所,還準備了鮮花以及小花童—女兒妍妍,現場安排新郎拿出婚戒跟新娘下跪求婚,讓若綺相當感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