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愛子和吳兆絃組團「大小姐」出道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藍愛子和吳兆絃組團「大小姐」出道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愛子11年前以童星團體「大小姐」出道,可愛模樣令人印象深刻,近年將重心放在課業上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轉眼間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的她,曬出不同於以往的火辣全新造型,立刻引起網友議論。

愛子在IG發文表示趁著大學開學前,改造完自己的頭髮,這次染了深棕色襯托紅色的對比造型,她透露這次染的髮色相當有個性,尤其發現耳圈染還沒退流行後,便加緊腳步跟上次一樣再染耳圈,由於現在可以正大光明染頭髮,便不像上次那樣神秘,反倒是圈染比較大面積,而這種超級歐美風髮色,是想染很久且從沒有嘗試過的顏色,強調:「人生只有一次,何不大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呢」。

此外,愛子身穿白色中空裝,除了露出纖細火辣水蛇腰之外,還有一雙火辣修長美腿,雖然與過去風格形成強烈對比,但獲得網友一致好評:「妳是來當X戰警的小淘氣嗎,我覺得有點像」、「超級辣的喇」、「這髮色超適合妳的耶」,對此,愛子也親自回覆:「被自己頭髮漂亮死」,看來對這次的髮色相當滿意。

愛子曾穿上黑色細肩帶上衣,直接放送胸前大片春光,不僅皎好身材完全藏不住,昔日的嬰兒肥消失後,五官也看起來更立體,完全蛻變成小女人的模樣,此外,擁有四分之一法國血統的吳兆絃,混血美貌也常引起熱議,讓不少粉絲都期待她們能夠有機會再次合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