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IMONOGATARI2021
NAMIMONOGATARI2021

日本中部國際機場所在地、愛知縣常滑市的伊藤辰矢市長,30日在官方推特上怒斥在該市「愛知縣國際展示場」舉行的大型HIPHOP演唱活動「NAMIMONOGATARI2021」,表示活動對於新冠疫情防護措施不足,「今後絕對不再讓該活動借用同一場地」,並對主辦者發表嚴正抗議文。

結果前來參加活動的民眾遠遠超過5千人參加人數上限,據主辦單位事後發出的致歉文,估計共8千人到場參加,人群密集之外,多數人未依勸告戴上口罩,現場還供應酒類。

伊藤市長文中指出,「NAMIMONOGATARI」2016年~2019年都在該場地「Rinku Beach」舉行,並邀請Zeebra、AK-69等知名HIPHOP歌手前來演唱,「每年活動皆發生諸多問題,這回亦造成令人擔心的危險後果」,是「極為惡質的活動」,該市市民感到憤慨、無可再忍。

市長重話表示「今日已向主辦單位遞交抗議文,為如此愚弄市民防疫努力的惡質活動舉行感到遺憾,今後不會再讓該活動借用本市施設Rinku Beach使用」。主辦單位在31日深夜發表道歉文,表示會負起所有責任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不開車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