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知名女星瑞絲薇斯朋(Reese Witherspoon)近日在IG上公開一雙兒女的合照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達志影像)
好萊塢知名女星瑞絲薇斯朋(Reese Witherspoon)近日在IG上公開一雙兒女的合照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好萊塢知名女星瑞絲薇斯朋(Reese Witherspoon),自2001年演出電影《金髮尤物》後便一炮而紅,接續在《為你鍾情》及《那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》等電影中也獲得好評,多次在各大頒獎典禮上拿下最佳女主角,演技備受肯定。而與家人感情十分親密的她,近日在IG上公開與一雙兒女合影的照片,網友一看到她女兒都忍不住驚呼「根本雙胞胎」。

近日,瑞絲薇斯朋在個人IG上曬出一雙兒女的合照,只見她臉上雖沒有任何妝容,卻與一旁的兒子迪肯瑞斯菲利普(Deacon Phillippe),與女兒艾娃菲利普(Ava Phillippe)看起來沒有太大的差別,尤其是女兒艾娃的臉蛋與散發出來的氣質,加上一頭招牌金髮,都與當年瑞絲薇斯朋演出《金髮尤物》時的模樣十分接近,因此照片PO出短短兩天便吸引超過110萬人按讚。

網友紛紛留言「女兒實在太美了」、「她跟女兒根本是雙胞胎」、「保養太好了,看起來超像姐姐」、「原來女神的女兒也是女神」引發熱烈討論。

事實上,瑞絲薇斯朋出道以來便靠著精湛的演技,與著名的金髮而聞名全球,但她事業雖相當順利,感情卻不盡理想。瑞絲薇斯朋在1999年與男演員瑞恩菲利普(Ryan Phillippe)結婚後沒幾年,便發現對方疑似婚外情,讓她快刀斬亂麻結束婚姻,合力撫養一對兒女。

今年21歲的女兒艾娃,長大後也開啟IG,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私下的生活與火辣的穿搭,吸引超過97萬名粉絲追蹤,也因此成為「最強星二代網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