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歌手郭靜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女歌手郭靜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歌手郭靜出道至今14年,以《我不想忘記你》、《下一個天亮》等歌曲走紅,不過始終未大紅大紫,躍身歌壇天后地位,也讓PTT鄉民以「郭靜為什麼一直沒大紅」為題討論,對此,郭靜也在IG限動做出回應:「為什麼要被檢討著不紅的原因呢?」

郭靜在IG限時動態發文,她表示每次看完自己的新聞都會心驚,近來看到網友以「郭靜為什麼一直沒大紅」為題討論,無奈表示:「本來是一篇惋惜的文章,公開後變成檢討大會」,尤其手殘看了網友對自己的評論,坦言看完後覺得這個人好慘、好可憐,但也意識到事件中的主角不就是自己,不禁疑惑表示:「為什麼要被提醒著就是不紅?為什麼要被檢討著不紅的原因呢?然後呢?講完好幾輪,然後呢?」,更無奈表示還有許多不實言論。

郭靜對於被檢討為何不紅感到無奈。(圖/cclairekuoo IG)
郭靜對於被檢討為何不紅感到無奈。(圖/cclairekuoo IG)

郭靜強調並非要抱怨在演藝圈的經歷,畢竟自己仍在這「多變的圈子」努力中,雖然網路上言論可以很自由,但坦言看完所有評論心裡還是很沉重,最後更向一路支持自己的粉絲致謝:「知道有一直支持的朋友們,很暖心,真的謝謝你們。」

而原PO分析郭靜沒有大紅的原因,是當年唱片公司行銷策略失敗,在她紅極一時的時候沒有舉辦個唱,反而是要求她跑小場打歌推專輯,有不少網友也大讚郭靜唱現場功力不容小覷,只能說是運氣不好,錯過能走紅的時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