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詩安暌違2年推出新單曲〈Make You Feel〉。(賦音樂提供)
王詩安暌違2年推出新單曲〈Make You Feel〉。(賦音樂提供)

王詩安的老闆方大同,日前以單曲〈麵麵〉奪下本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,王詩安開心之餘,透露方大同的廚藝簡直媲美米其林等級,「他總能把看似簡單的事物卻做到極致,就拿這首歌來說,他就是因為愛吃各種麵條,煮麵、食材甚至調味料,都是用米其林的標準,我跟同事吃過都覺得『回不去了』,根本是『大同版米其林陽春麵』,超級美味」。

王詩安暌違2年推出新單曲〈Make You Feel〉,曲調歌詞讓人感受「想愛的心」,她坦承錄唱時心中的確出現一位曾讓她悸動的「那個他」,「把過往曾經喜歡過的人的那種喜歡的情愫從腦海中『調』出來,儘管事過境遷不可能再發展,但把當時的情緒唱進歌中,感覺很吻合」。

她的新歌MV遠赴雲南大理取景,海天一色的美景,加上她仙氣般美貌,讓畫面更加吸引人,她也分享保養祕訣,「堅持天天健身運動,盡量吃原型食物、天天吃水果」;茹素4年多的她,最近體檢發現豆腐是過敏原之一,加上平時健身營養需求,因此開始嘗試吃瘦肉補充蛋白質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