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阿圓長相甜美,還擁有火辣傲人身材。(圖/翻攝自一隻阿圓IG)
一隻阿圓長相甜美,還擁有火辣傲人身材。(圖/翻攝自一隻阿圓IG)

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長相甜美,還擁有火辣傲人身材,儘管前陣子爭議不斷,最近人氣也慢慢回升,頻道有69萬追蹤人次,她也時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,日前換新髮色的她積極更新動態,更曬出一系列自拍照,秀出自己的新髮型,然而網友看到她敞開的襯衫卻大歪樓。

一隻阿圓前陣子才將一頭黑髮染金,大膽挑戰新造型,日前卻又無預警將髮色染成霧面褐色,將已經長到肩上的頭髮一口氣剪到耳下,只見她在貼文中說道:「是不是不小心修太短」,並曬出兩張美照,她將短髮綁成公主頭,露出新髮色,對著鏡頭甜美微笑。

然而一隻阿圓的襯衫只有扣幾格扣子,幾乎是全解狀態,導致襯衫從肩膀滑落,露出一截內衣和整片雪白肌膚,性感模樣更是粉絲們看了血脈賁張,才PO出短短一天就獲得2.1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都紛紛直呼,「有點日系的感覺,好好看喔」、「不小心變太美」、「不會啦~阿圓還是很好看的」。

更有網友狂讚,「太美了」、「好美啊,好可愛」、「好性感!」、「阿圓就是適合這個長度最好看了!」、「美,韓妞的空氣瀏海捲起來~」、「然後不小心變太正」,連網紅卡特都忍不住表示,「下午就要這麼性感嗎?」,引來阿圓親自回應,「現在不性感,什麼時候性感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