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華軒「招牌全鴨三吃」(圖:台北晶華提供)

【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】

烤鴨一直以來都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,想品嚐烤鴨嗎?台北晶華酒店三樓的晶華軒再度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肯定,即日起將在「晶華美食到你家Take Regent Home」與饕客同慶,配對餐廳最受歡迎的烤鴨及港點,推出「買烤鴨‧送港點」回饋活動,今(30)日下午3點至9月1日下午3點上網訂購2,980元的「招牌烤鴨三吃(全隻)」、即贈四款總價1,100元的經典港點各四顆。無獨有偶,位於新北地標百揚大樓48樓的「望月樓」,港籍主廚蘇權暉的粵菜以承襲經典、翻轉新意聞名,主廚於九月在望月樓安排了許多特惠餐點,其中的廣式片皮鴨首度以4折供應,民眾凡於每週一至四晚餐消費滿NT$3,000,即可以特價NT$680加購片皮鴨一隻(原價NT$1,680)。

「晶華美食到你家」力推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, 「買烤鴨‧送港點」(圖:台北晶華提供)

台北晶華 「買烤鴨‧送港點」活動,由擁有超過三十年粵菜經驗的中餐廚藝總監鄔海明所規劃,嚴選來自於宜蘭、體型大小適中的北鴨為菜單主角,北鴨自幼即採流水式豢養,飲用甘甜溪水,食用天然穀物,得天獨厚的飼育環境造就出口感細嫩,油脂豐富的高檔肉質。主廚遵循廣式掛爐古法,將洗淨後的鴨子填入八角、丁香、月桂葉等辛香料,以熱水汆燙後均勻塗抹糖皮醬汁,經懸掛自然風乾,再以炭火烘烤至鴨皮呈現紅潤酥脆的誘人光澤即可,成品皮潤肉甜,毫無騷味及土味。

消費者可以一次品嚐到香酥豐腴的片皮鴨捲、肉質軟嫩的鴨腿佐冰梅醬、湯頭濃郁芋頭鴨骨米粉、以及晶瑩蝦餃、北菇蒸燒賣、金珠鹹水角和鮮蝦腐皮捲等手工港點。為滿足小家庭需求,另全新推出價格1,880元的「招牌烤鴨三吃(半隻)」、三種吃法的菜色內容不變。

活動中贈送的熱銷港點包含飽滿鮮甜的「晶瑩蝦餃」、用料紮實的「北菇蒸燒賣」、饕客最愛的「金珠鹹水角」,以及皮酥餡Q彈的「鮮蝦腐皮捲」,全鴨三吃送各四顆、半鴨三吃送各二顆。相關訊息或訂購可至「晶華美食到你家Take Regent Home」查詢!

望月樓-廣式片皮鴨(圖:Mega 50 提供)

望月樓-波士頓龍蝦套餐(圖:Mega 50 提供)

而位於新北地標百揚大樓48樓的「望月樓」,港籍主廚蘇權暉為九月的望月樓安排了許多特惠餐點,其中的廣式片皮鴨首度以4折供應,民眾於每週一至四晚餐消費滿NT$3,000,即可以特價NT$680加購片皮鴨一隻(原價NT$1,680),建議客人三天前預訂;主廚也為商業午餐加碼推出「波士頓龍蝦套餐」,集龍蝦餃、花雕蛋白龍蝦鉗、上湯焗龍蝦、龍蝦湯海鮮泡飯等六道美餚,每人NT$900(原價NT$1,600),特價56折,非常划算!此外,飯後若意猶未盡,還有精選甜點如芋頭西米露、香茅千絲糕、和號稱領先全台的楊枝甘露,午晚餐一律對折,只要NT$59元。

Asia49-龍蝦就醬吃,上至下為黑胡椒醬炒龍蝦、沙嗲醬炒龍蝦、紅咖哩醬炒龍蝦(圖:Mega 50 提供)

於望月樓更高一層的「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」,以南洋美食見長,主廚楊能沛西餐出身,主廚在九月的晚餐和週末全天推出「龍蝦就醬吃」料理,特選殼薄肉多、鮮美Q彈的波紋龍蝦,切塊裹粉輕炸後,搭配三種自製醬料爆炒而成,選項有花生椰奶飆香的大馬沙嗲醬、香辣帶勁的泰式紅咖哩醬、以及甜辣可口的印尼黑胡椒醬,每份NT$680(原價NT$1,500),特惠45折!至於訂價NT$199起的商業午餐,自從八月開始加送小菜吃到飽而大受歡迎,也將續延至九月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