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沛恩前幾年淡出螢光幕,這兩年才又歸規,投入拍攝本土劇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簡沛恩前幾年淡出螢光幕,這兩年才又歸規,投入拍攝本土劇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最初是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女星簡沛恩,轉戰戲劇界有成,曾拍過多部人氣八點檔,如《台灣龍捲風》、《白色巨塔》和《神機妙算劉伯溫》等,她在2013年一度淡出螢光幕,將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,如今46歲的她未婚,但這些年過得很好,活出單身貴族的自信。

簡沛恩曾有幾年淡出演藝圈,直到這兩年才又回歸,投身拍攝本土劇,表現仍相當出色,而私下生活,46歲的她抱持不婚不生主義,日前曾坦言30多歲時想過要生個孩子,但又不是為生而生的人,看朋友身旁有孩子雖然會覺得羨慕,但也不是全然的遺憾,她有毛小孩也很滿足,同時享受當下所擁有的,把日子過得開心滋潤。

單身的簡沛恩,日前在七夕情人節po文,呼籲「對自己好一點,把花費在不值得的人事物身上的時間,拿回來花在自己身上」,被大批女性讚爆,前天她又po文分享心情,表示自己連續忙了幾週末,沒有好好給自己時間休息,這兩天抓到空檔,決定走自然路線,「在陽台吹吹風,把花草整理一下,看看天空,放個空,說穿了,就是耍廢日啦」。

簡沛恩自嘲是「耍廢補充被消耗的能量」,隨著休息文,貼出了美美的近照,淡妝的她看起來氣色很好又年輕,一點看不出已經46歲,但看似美麗的照片,卻驚悚曝光她光滑前臂上,有條長長的傷疤,引來藝人好友方馨關心:「刀疤?」,簡沛恩倒是一派淡定表示:「忙到不知道手臂什麼時候被劃傷的」,還附上個笑臉符號,看來見怪不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