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界好奇黃子佼是否暗示孟耿如有喜,對此,黃子佼也現身回應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外界好奇黃子佼是否暗示孟耿如有喜,對此,黃子佼也現身回應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黃子佼和小他19歲的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,小倆口在2020年登記結婚,升格當夫妻的兩人感情甜蜜,不時在網上分享婚後日常,而黃子佼和孟耿如的「做人進度」也不時成為外界關注話題,不過黃子佼今(29日)凌晨曬出網飛(Netflix)截圖,帳號名稱卻出現「以後的兒童專區」,引發網好奇,黃子佼是否暗示孟耿如有喜,對此,黃子佼也現身吐真相,並強調:「如果有了,三個月內我會低調到不行,根本不會給暗示」。

黃子佼凌晨2點在網上曬出網飛(Netflix)登入頁面,並發文驚呼:「奇怪!打開串流平台怪怪的 怎麼帳號被改成這樣」,只見帳號名稱分別是「世界美女」、「黃藹各兒」、「以後的兒童專區」,其中,「世界美女」明顯是嬌妻孟耿如,身高164公分的黃子佼則被戲稱為「黃藹各兒」,不過「以後的兒童專區」卻引發外界聯想,是否在暗示小倆口有喜,網友紛紛說:「恭喜」、「當爸爸了?」、「應該改成《7個月後的兒童專區》」、「早生貴子」,留言區滿是一片恭喜。

面對網上好奇聲浪,黃子佼稍早則現身回應:「哈哈哈以我的個性,如果有了,三個月內我會低調到行,根本不會給暗示,尊重習俗的三個月後,我會開心分享,也不想騙」,同時,黃子佼也強調,如果真的有他也不會這樣暗示「重點是我與她(孟耿如)的綽號」。

黃子佼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黃子佼臉書)
黃子佼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黃子佼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