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座、巨蟹座、金牛座的女性個性體貼又會顧家,是男性最想娶的好妻子。(圖/Shutterstock)
雙子座、巨蟹座、金牛座的女性個性體貼又會顧家,是男性最想娶的好妻子。(圖/Shutterstock)

男性對於溫柔賢慧的女性總是毫無抵抗力,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雙子座、巨蟹座、金牛座的女性個性善良內斂、做事大方,不僅謹守禮節,懂得應對進退之道,更是體貼顧家的好妻子、好媽媽,因此成為廣大男性最想娶的類型。

▍1.雙子座

雙子女為人善良大方,從來都不會扭扭捏捏,私下個性則是含蓄乖巧,既大氣又矜持,深得許多男性的喜歡,是不少人心中的好妻子。雙子女通常很賢慧,她們很會照顧自己的另一半,若愛人在外面打拚,她們就會自動把家事全部處理好,讓老公無後顧之憂,可以放心把心思花在事業上,令人感到相當幸福。

▍2.巨蟹座

巨蟹女天生顧家,也很擅長持家,一旦遇到喜歡的人,就會母愛噴發,心甘情願付出一切去照顧對方,期待能和愛的人共組家庭。為了營造溫馨和諧的家庭氣氛,她們很尊敬長輩,對丈夫很體貼,會心疼另一半在外工作的辛勞,願意花時間陪伴,當老公的避風港,同時她們也十分注重孩子的教育,是男人心目中最理想的賢妻良母。

▍3.金牛座

金牛女很重感情,個性柔情似水,做事相當帥氣大度,是一個居家又戀家的好女人,她們身上有著溫暖踏實的氣質,很懂得關心身邊的人,會時時刻刻照顧丈夫與孩子的一切,大方把自己奉獻給家庭與愛人,不求回報。即使金牛女很有能力,可靠實力成為職場上的女強人,在下班之後,她們依舊甘願花時間煮出一桌好菜,暖心慰勞另一半,總讓男人感到窩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