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鵬相當疼愛女兒李嫣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李亞鵬相當疼愛女兒李嫣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天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育有一女李嫣,15歲的她已步入青春期階段,喜歡打扮也很有自己的想法,並長得亭亭玉立,近日,父女私下互動曝光,引發正反網友的議論。

李亞鵬近日發布一個視頻,只見李嫣穿著短褲坐在沙發上,這時李亞鵬走近說有事要跟她商量,當場被吐槽:「你這演技太拙劣了」,接著李亞鵬表示自己為了社交平臺,每個禮拜要發3條短片,壓力有點大,因此希望她可以幫忙,見女兒不說話,他就蹭著女兒大腿撒嬌,還親了她大腿,讓李嫣當場高冷破功,忍不住大笑。

李亞鵬和李嫣互動引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李亞鵬和李嫣互動引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本是父女溫韾互動,卻引來不少網友批評,有人認為女兒畢竟長大了,認為他此舉有些不妥,應該要避嫌,但李亞鵬卻不以為然,點讚「在有女兒的人眼裡,那不是大腿,那是女兒」的留言,顯然非常認同網友的說法。

另外,有網友留言「對於父親來說,女兒的腳趾頭都是香的」,他也回覆「那必須的,臭香臭香的」,表明自己的態度,網友也力挺他和女兒相處就像朋友一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