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一名YouTuber日前拍影片公開母子戀的交往過程,吸引網友的注意。(圖/YOUTUBE)
日本一名YouTuber日前拍影片公開母子戀的交往過程,吸引網友的注意。(圖/YOUTUBE)

隨著科技的進步及美容保養業的興起,越來越多女性靠著飲食、運動及醫美來凍齡,有些甚至看起來更逆齡。日本一名YouTuber日前公開一段影片,大方公開自己與另一半「母子戀」的交往過程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來自日本的29歲YouTuber「Yoshitaka」,日前開設YouTube頻道「25歳逆年の差夫婦」,大方公開他與妻子「Aki」的戀情。他在影片中表示,多年前他到Aki所經營的居酒屋消費,當時坐在吧檯喝酒的他,看著眼前的老闆娘十分有大姊姊的成熟魅力,加上外型及聲音都是他的理想型,便大膽向Aki攀談,後來發現兩人都曾有一段失敗的婚姻,也獨力扶養小孩等等,許多共同之處讓他們很快的墜入愛河。

就這樣交往了7年,直到新冠疫情爆發,Aki擔心自己若不幸確診,Yoshitaka必須要提出很多資料佐證才能探視及照顧,因此提出結婚請求並且坦承自己的真實年齡。原來,Aki因為相當注重保養,外型始終保持的相當年輕,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已54歲,因此對外都聲稱自己44歲,也一直不敢向Yoshitaka坦白,只能用各種方式將有關年齡的資料放在顯眼的地方讓Yoshitaka發現並詢問她,但Yoshitaka卻一直沒注意到,才會一直欺瞞到現在。

不過,Yoshitaka知道後雖十分驚訝卻也表示「我一點都不介意你的真實年齡,怎麼不早點告訴我,這樣也不用苦惱這麼久」,貼心又溫暖的話感動了Aki及大批網友,讓他們相差25歲的母子戀得到許多人的支持。

兩人結婚後,感情依舊甜蜜,也一起買了一台露營車,在日本各處遊玩,並拍攝成影片公開至網路上,讓許多網友稱羨不已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