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20中國好聲音》李榮浩當眾被告白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《2020中國好聲音》李榮浩當眾被告白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《中國好聲音》以多元化賽制設計,及重量級導師坐鎮,成為歷久不衰的經典節目,《2020中國好聲音》近期在中天綜合台播出,這一季在學員的晉級方式上,也有前所未有的突破,會開放現場觀眾參與投票,一同決定學員去留!因此,每位學員在晉級賽時,要同時面對三方給分的壓力,包括在座導師、評審團及現場觀眾,任一方的給分高低都可能產生意料之外的「反轉」,這樣的賽制,難以得知誰會是本季冠軍,又或者哪位黑馬學員會異軍突起,所以預測本季冠軍學員是誰便成了「全民運動」!

《2020中國好聲音》的導師陣容,除了是歷代最年輕的組合外,還各個唱作俱佳!因此有不少學員都是為了能近距離見到偶像而報名參賽,其中富有磁性的嗓音,深受導師謝霆鋒喜愛的學員王天陽,也分享自己與偶像的小故事:「這個老師出第一張專輯時,我就很喜歡聽他的歌,後來去了他在北京的演唱會,我當時還是學生沒多少錢,所以買了一個不是很靠前的位子。」在害羞的告白中,謝霆鋒和李宇春紛紛猜測王天揚口中的偶像應該是指李健,這也讓李榮浩跳出來發聲:「他一直在跟健哥表白,我覺得這不好吧,搞得謝霆鋒老師多尷尬。」

《2020中國好聲音》的導師(左起)謝霆鋒、李健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《2020中國好聲音》的導師(左起)謝霆鋒、李健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但最後王天陽的答案,卻讓「劇情」大反轉,因為他的偶像其實是李榮浩!這不僅讓李榮浩雞皮疙瘩掉滿地,還讓他滿臉困惑地對著看好戲的李健提問:「怎麼知道他說的不是你?」而李健則給出了爆笑解答:「我多年前開演唱會時是免費的,而且人還很少,(座位)基本都是很近的,所以榮浩還是年輕啊!」李榮浩很受學員喜愛,主要是他會把學員當作偶像來訓練,並且為每位學員塑造出獨特形象,這也是李榮浩戰隊的學員每每出場,都能讓全場驚豔的原因。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8點《2020中國好聲音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