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(中)昨和王世均(左)、洪曉蕾出席電商活動。(羅永銘攝)
吳宗憲(中)昨和王世均(左)、洪曉蕾出席電商活動。(羅永銘攝)

吳宗憲28日和離婚5年的王世均、洪曉蕾出席電商活動,他受訪時突然不滿今年金曲獎將年度歌曲頒給盧廣仲演唱的〈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〉,質疑這首歌不是原創,並現場哼起西洋老歌〈Reality〉。對此,盧廣仲所屬添翼創越工作室昨回應:「經過比對,歌曲有一定的差異,我們尊重馬來西亞的創作者,也尊重憲哥的看法。」

吳宗憲之前在直播中抱怨過〈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〉的旋律似曾相識,他昨說以前在民歌西餐廳演唱過無數遍〈Reality〉,一聽到〈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〉馬上產生聯想,怒轟音樂人不能連基本概念都不懂,「1首抄襲的歌,然後台灣的評審給他年度最佳歌曲、上面寫的是原創。」去年就有網友直指2首歌的副歌旋律相似,吳宗憲昨稱只有他敢講真話。

此外,Sandy(吳姍儒)日前透露打算經營電商,吳宗憲昨說現在已少插手子女的事,一聽到Sandy將以5億出售「無聊咖啡」店面,當場驚訝說不知情,直指Sandy是「女兒賊」,他想起當年用8600萬元買下店址,經營「惡魔島」餐廳,王世均也是合夥人之一。他未來不打算再投資實體店面,公司將轉旅宿業,在宜蘭開新飯店,瞄準國旅市場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