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鐘挑戰「凌波舞」。(民視提供)
小鐘挑戰「凌波舞」。(民視提供)

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本周大來賓是「客家一哥」小鐘,第1次來錄影的他,節目就賦予這位特別的大來賓特別的工作「遊戲示範員」,每項遊戲都要由這位大來賓示範,聽到這工作讓小鐘臉一陣白,哭喊一定要這樣嗎?眾人安慰他「牙一咬就過」,今天要看他表現了。

遊戲單元「誰與爭峰」中,一隊6人分成兩邊出發,每位團員須同心協力,從一個小跳台到大平台上團體平衡,全部的人完成才算過關,小鐘與4位隊員都上到平台時,大來賓小鐘想要來個英雄救美,主動對美女張家瑋伸出「英雄之手」,也因為這樣在小鐘展現帥氣的過程中,瞬間讓平台不平衡,一下子損失了大平台上2位隊員摔到軟墊,害這兩位團員需重新來過,阿翔笑說:「鐘哥成了老鼠屎。」

小鐘接著挑戰下腰「凌波舞」,90公分的簡單高度闖關,只見小鐘筆直的腰外加半蹲腿開的滑稽姿勢,就是無法下腰過關卡住,讓眾人傻眼,急得阿翔說:「鐘哥你不要這個腿開姿勢,又只前跳後跳,到底要不要過去啊!」牙一咬闖關又逗趣的畫面讓大家忍不住大笑,小鐘最後敬業真的牙一咬闖關,雖然挑戰失敗也讓大家笑到飆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