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為富邦悍將開球。(張鎧乙攝)
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為富邦悍將開球。(張鎧乙攝)

富邦悍將28日邀請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開球,為了這次開球前幾天他還拿了網球練習,結果還是投了個挖地瓜,「本來站上投手丘覺得還好,結果投出來的結果有點遜。」

在開球前,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也捎來好消息,宣布贊助林昀儒,歡迎他加入台哥大大家庭,他也透露目前台哥大所贊助的選手有10人,之後還是有很大的可能會再增加。

之前林昀儒曾到輔大中美堂為UBA開球,這次則是首度為棒球賽開球,他認為籃球開球只要把球往上拋,比較沒有難度,「但這次開球需要準度,前幾天還特別拿了網球練習。」

林昀儒表示,自己平常比較沒有在關注棒球,但以前滿常玩「全民打棒球」,之後有時間會再認真關注。今天林昀儒選擇將1號穿上身,他笑著說:「選1號理由很簡單,就是想要以後都成為第1名。」

開球前林昀儒還到二樓舞台區與球迷互動,看到這麼多人前來支持他,他感到非常開心,接下來他將會在全運會出賽,之後也要為聯賽做準備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