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李仁一家低調飛往美國,辦理女兒荳荳讀高中事宜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李李仁一家低調飛往美國,辦理女兒荳荳讀高中事宜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李李仁與陶晶瑩一家7月初低調飛往美國,辦理女兒荳荳在美國讀高中事宜,如今夫妻倆已經返回台灣進行隔離,他也在社群網站曬出望向遠方的照片,坦言:「想到女兒,眼眶還是會泛紅!」讓許多人看了格外不捨。

李李仁在社群網站曬出靠在窗邊,望向遠方的照片,眼神似乎透露著些許心事,他表示從來沒有過的隔離經驗就此展開,坦言至今仍有種不真實的感覺,尤其想到女兒,眼眶還是會泛紅,但想到女兒總提醒他「要開心、不要難過」,便立刻自我打氣:「所以我要堅強、要開心的祝福她」,還不忘Tag女兒帳號表示:「爸爸想妳」,簡短幾句話道出對女兒的思念之情。

李李仁一番感性告白的言論,讓許多父母級粉絲身有同感,紛紛留言:「要父母放手讓孩子飛真的很難,但是不放手孩子真的無法成長」、「很快就過去了,未來孩子們會感謝現在放手的你們」、「我們都要經歷這樣的分離,放手讓孩子成長茁壯」、「如果父母希望他的孩子有福氣,就要多多祝福他的孩子,而不是擔心他的孩子。」

而陶晶瑩日前也先在臉書寫下要對女兒說的話,她表示相當懷念在美國與女兒吃飯、手牽手逛街的日子,如今陪女兒到這裡,終究還是要放手,強調那些時光不會被遺忘,反而是思念時的力量,更感性表示:「我們在妳的心裏(裡),妳也會在我夢裏(裡)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