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琴網紅江老師昨自曝老家遇到火災。(圖/翻攝自我是江老師臉書)
鋼琴網紅江老師昨自曝老家遇到火災。(圖/翻攝自我是江老師臉書)

網紅鋼琴老師「我是江老師」平時常在網上分享彈奏作品和音樂知識,人美又有才華的她在臉書有16萬粉絲追蹤,IG也有7萬多名粉絲。兩天沒發文的她,昨(27日)難過自曝本周一在苗栗的家不幸遭遇火災,幸好無人傷亡,她第一時間還堅強分享防火小常識,6小時後才終於有心情好好崩潰大哭一場,更直言覺得很衰,「彷彿什麼事情都在同一個時間點衝著我來」。

江老師昨透露苗栗家中發生嚴重火災,家中所有東西全毀燒成漆黑,家中只有支架和柱子完好,原來這不僅是她在苗栗的老家,也是父親在當地經營的景觀餐廳,先前因疫情全面停業,沒想到才重啟開張一個月,就遇到火劫,讓全家人欲哭無淚,損失難以估計。

江老師發文。(圖/翻攝自我是江老師臉書)
江老師發文。(圖/翻攝自我是江老師臉書)

江老師第一時間稱:「不需要太擔心我」,6小時後約近深夜11點時,她才吐露真實心聲,說:「除了第一時間我急哭了,後來我都沒有掉過眼淚」,她努力讓身心都維持在正常軌道,「我一直覺得只要我不輕易放棄任何正向的念頭,我都可以克服所有一切」,但到了昨晚才發現自己根本承受不住這一切噩耗。

事發5天後,江老師才開始狂哭,「我真的好痛苦,我好想當一個很任性不成熟的人,很想說出來,我就是覺得自己好衰⋯彷彿什麼事情都在同一個時間點衝著我來,也曾經覺得或許是自己抗壓性太弱,才會對所有事情有那麼多敏感的情緒反應」,最後無奈說希望多接受大家的關心,睡個覺等到時間過去就會康復了,並指出:「不想堅強就不要堅強了,偶爾任性一下也沒關係的」,美女律師李怡貞為她打氣說:「老師加油,財去人安樂,就當餐廳需要翻修一番吧,最壞的過去一切就會變好的」,其他人也說:「妳很棒的,只是需要說說話紓壓一下」、「希望江老師一家人能快快渡過這個難關,加油」、「整件事情很可怕,但是人員平安很幸運,人健康平安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