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最近幫二伯慶生舉行山下智久派對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蔡阿嘎最近幫二伯慶生舉行山下智久派對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Youtuber網紅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4年多,除了夫婦人氣高,所生的兩個可愛兒子「蔡桃貴」和「蔡波能」也有許多支持者。最近二伯過生日,蔡阿嘎不僅替愛妻準備驚喜派對,還曬出影片,內容驚現二伯的男神山下智久,讓網友第一時間驚呼真是最大咖的神秘嘉賓,但後來有熟日文的網友戳破真相,指出這其實是山下智久先前在IG分享的影片,移花接木才被才讓大家信以為真。

蔡阿嘎昨分享二伯慶生派對影片,笑說:「我們真的貼了好幾天才收下來,二伯完全當成展覽在欣賞,愛不釋手啊!嗯...決定了,明年企劃要挑戰跟山下智久本人合照!幫二伯完成夢想」,而照片中可見蔡阿嘎不僅本人戴著山下智久的面具,連蛋糕旁也有男神照片,最厲害的是家中特別空出一道牆貼滿山下智久過往雜誌照,讓現場突然變成偶像個展。

蔡阿嘎曬影片竟請到男神山下智久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蔡阿嘎曬影片竟請到男神山下智久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此外,蔡阿嘎更分享疑似山下智久為二伯錄的慶生影片,片中字幕稱山下智久最近看私訊收到一名名為「嘉義山下智久」的請託,請男神幫忙自己太太錄慶生影片,讓山下智久很感謝二伯多年來的支持,最後還喊出「二伯,誕生日快樂」,「希望不管未來遇到什麼挑戰,你們一家四口一定都能一起走過」。

見此,不少網友都驚呆說:「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」、「山P居然拍片回二伯...太厲害了吧」、「好羨慕二伯,我也超級愛山下智久的」,但也有聽得懂日文的網友點破事實:「騙人的,日文根本不是字幕寫的啦」、「也剪得太無縫接軌了吧」、「您老實說您剪加配音搞了多久」、「麥勾騙啊,不要騙人聽不懂日文」,而蔡阿嘎本人則回:「平常太愛亂造謠,現在說什麼大家都不信了~」、「噓......不要拆穿~哈哈哈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