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兒樂團(F.I.R.)推出新歌〈戀戀〉MV,首次突破搖滾圈與人氣女團SNH48_7SENSES跨領域合作,F.I.R.主唱韓睿化身女團偶像成員,首度解鎖唱跳技能,第一次嘗試唱跳的韓睿求好心切,在拍攝MV前即主動先找舞蹈老師練習,韓睿認真表示:「當時我很怕拍攝當下會拖累女團,就先偷跑。」團員們紛紛給予高度肯定。

阿沁一看到女團唱跳俏皮模樣,馬上想起兩個寶貝女兒,一臉慈父模樣地笑說:「她們本來就很喜歡唱唱跳跳,應該也很適合唱〈戀戀〉。」但當被問到女兒若想成為女團會支持嗎?阿沁心疼地表示:「女團很辛苦欸!可以待在家讓爸爸養就好!」讓工作人員笑說:「果然是女兒傻瓜!」

身為該曲製作人的陳建寧大讚說,韓睿的聲音非常具有延展性,可以駕馭各式各樣的曲風,而且也還有很多樣貌可以挖掘,更笑說:「跳舞韓睿已經挑戰成功了,我可以再出下一道題目了,也許下次可以挑戰高音歌劇!」韓睿一聽大為驚嚇哀喊:「歌劇真的是非常專業的領域,要唱還要演,我先顧好搖滾樂團主唱的歌唱本位啦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