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(右)新歌〈So Fresh〉邀李斯丹妮合作。(英皇娛樂提供)
容祖兒(右)新歌〈So Fresh〉邀李斯丹妮合作。(英皇娛樂提供)

容祖兒近來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姊姊2》受矚目,暌違2年半,終於再推出國語新歌〈So Fresh〉,並邀《姊姊1》的李斯丹妮負責Rap的部分,容祖兒表示:「我喜歡唱快歌、帶給大家歡樂時刻,在夏天唱這首單曲,就像吃了冰淇淋般爽快。」此次合作令人耳目一新。

〈So Fresh〉是Funk曲風融合80年代Disco節奏,濃厚復古的動感舞曲,旋律輕快又琅琅上口。容祖兒在MV中連換7款造型,最吸睛的是,一組上穿肚兜小鳳仙裝、下著喇叭皮褲造型,她性感曬出鎖骨、香肩及小蠻腰,懷舊中散發時尚感,「MV中舞者跟隨我一起從乏味的辦公室出走跳舞,希望大家在工作時也能放鬆心情,釋放壓力」。

為了讓MV呈現歡樂氛圍,容祖兒還在遊樂園中享受浪漫的「泡泡球浴」,沐浴在滿池五顏六色的小球裡。有趣的是,單曲推出前,她在社群分享愛犬「豆豆」照片,只見純白毛色的豆豆側躺並吐著舌頭,讓容祖兒不禁發問:「豆豆你在做什麼呀?是不是等聽新歌等到頸變長、舌頭都伸出來了?」引來粉絲大呼:「我們也等到伸舌頭了。」如今推出單曲,總算一解歌迷久候心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