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at Apple邀來主持人Lulu主講。(摘自蘋果官網)
Today at Apple邀來主持人Lulu主講。(摘自蘋果官網)

全世界最有智慧的所羅門王曾說:「一句話說得合宜,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裏」可以見得,說話確實是門藝術,箇中心法十分巧妙,並不是人人都能輕鬆掌握!如果你想要成為妙語如珠、出口成章,一句話就能點石成金,讓場面熱絡起來的主導者,一定要來參加蘋果(Apple)特別邀約第32屆金曲獎主持人Lulu主講的Today at Apple線上講座!

8月21日剛落幕的音樂盛會-第 32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無論主持功力還是服裝造型皆大獲好評的主持人 Lulu 黃路梓茵,十年前從節目「大學生了沒」因模仿「三金御用主持人」陶晶瑩走紅,十年後不僅在社群媒體擁有破百萬的粉絲追蹤,更是確確鑿鑿地接過主持棒,成為紅毯指定主持人。

從模仿到接班,這一路走來,獲得前輩提攜的她或許運氣真的不錯,但能獲得「新生代接班紅毯主持人」頭銜,絕對是憑著她沒有極限的努力和隨時都在準備的不懈毅力。顯示「說對話」的魅力,不只征服聽者耳朵,連心都收服!

Today at Apple 在8月29日邀請 Lulu 黃路梓茵無私分享她從興趣中探索自我並奠定主持志向的心路歷程,和她是如何做好下一秒就能上戰場的準備。課程時間是 8 月 29 日(週日)14:30 - 16:00,有興趣的朋友快到Today at Apple網頁報名

只要一開口就像說故事一樣有趣、誘人和充滿感動,會中將分享她如何透過 iPad 搭配 Apple Pencil,善用內建「備忘錄」隨想隨寫,流暢繪出訪談主軸、流程和應對可能突發狀況的解方。別說討論正事、辦公時能更順暢,在日常生活的大小談話中,你也能展現隨時都讓人傾心聆聽的魅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