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松韻氣質清新、長相甜美。(圖/翻攝自譚松韻微博)
譚松韻氣質清新、長相甜美。(圖/翻攝自譚松韻微博)

31歲大陸女星譚松韻因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的淳貴人一角打開知名度,去年更憑藉著《以家人之名》爆紅,近來戲劇邀約不斷,表現備受肯定,讓她成為炙手可熱的演技派小花,日前她難得曬出居家素顏照,胭脂未施的真實模樣頓時引發網友熱議。

譚松韻的清新氣質圈粉無數,日前她曬出居家照,只見她綁著丸子頭,髮絲凌亂的散落在臉上,白皙的臉上看得出來沒有化妝,看起來比平常更加清純,絲毫沒有崩壞的感覺,反而更凸顯出自己的好膚質,譚松韻也在內文寫道:「好久不見」,更標記了田馥甄的歌曲《日常》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超過33萬人按讚,更有10萬人轉發,不少粉絲都激動直呼:「真好看」、「啊啊好可愛」、「寶貝久違的自拍啊」、「素顏真好看」、「啊啊好久不見美女」、「老婆好美」、「譚松韻你好美,我能親你嗎」、「救命我老婆怎麼這麼美」、「寶,這是什麼味道啊?怎麼你一出來空氣都是甜的」。

譚松韻的素顏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譚松韻微博)
譚松韻的素顏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譚松韻微博)

事實上,譚松韻傻氣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,過去就曾曬過自拍照,膚況好到會發光,和上妝時的差異不大,當時也曾掀起熱議,引來網友們直呼,「啊啊啊這是哪位美女」、「素顏也好美」、「素顏也這麼美,美成天仙啦」,可見她的受歡迎程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