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大陸影視工作室無端被註銷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心如大陸影視工作室無端被註銷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大陸女星趙薇傳出列入「劣跡藝人名單」,不僅昔日作品全數被下架,連微博也無法顯示,一個晚上就「被消失」,如今好姐妹林心如似乎也慘遭牽連,大陸的影視工作室無端被註銷,瞬間登上微博熱搜冠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林心如在大陸的「東陽橫店林心如影視文化工作室」,狀態從「存續」無預警變成「註銷」,至於原因則是「決議解散」,由於曾和她合作《還珠格格》又有私交的趙薇才傳出被列入「劣跡藝人名單」,讓外界認為事情不單純,對此,微博博主「吃瓜老衲」指出林心如工作室合夥人身陷官司,民事賠償得負擔3600萬人民幣,若林心如工作室不註銷,金流可能被法院強制執行而受阻,至於霍建華的工作室早在2020年就已註銷,夫妻倆未來演藝動向備受關注。

林心如大陸工作室被註銷,網友推測可能與趙薇有關。(圖/微博)
林心如大陸工作室被註銷,網友推測可能與趙薇有關。(圖/微博)

趙薇昔日作品《還珠格格》、《情深深雨濛濛》等無預警全遭下架,甚至連名字也從演員名單中被刪除,傳出已被官方列為劣跡藝人,隨時面臨被封殺命運,陸媒分析背後原因,除了與富商老公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被罰,她卻從未公開回應此事有關,昔日軍旗裝事件及被旗下藝人張哲瀚牽連,也是關鍵原因之一。

趙薇列入「劣跡藝人名單」形象受到打擊後,不僅「趙薇怎麼了」關鍵字衝到微博熱搜第4名,「趙薇超話被封」也一度登上熱搜第7名,如今此般悽慘下場,讓網友表示這次事情真的鬧大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