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首支預告在24小時內,全球累積超過3億5550萬觀看次數。(索尼提供)
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首支預告在24小時內,全球累積超過3億5550萬觀看次數。(索尼提供)

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24日推出首支前導預告,發佈後24小時,全球累積超過3億5550萬觀看次數,打破過去全球首日觀看紀錄。全球社群上的龐大討論聲量,也在1天內超過450萬次提及,同樣打破紀錄,台灣方面也連續2天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#1,可見影迷對於該片高度期待。

將在今年12月15日上映的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,首支前導預告,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挑大梁飾演的第三代蜘蛛人,在本集被揭露真實身份,遭警察指控殺害神秘法師,使他受輿論攻擊,生活大受影響。為了改變現況,絕望的彼得帕克找上關鍵人物「奇異博士」施展法術,讓大家忘記他是蜘蛛人的事實,不料帶來更多危機。

預告另一讓粉絲驚喜的莫過於相隔17年後,《蜘蛛人2》大反派「八爪博士」再度回歸,眼尖影迷也在預告中不少過去不同蜘蛛人系列電影的彩蛋,讓粉絲更期待正片是否會有更多驚喜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