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意涵在《詭扯》變身「謎樣女鬼」。(良人行影業提供)
陳意涵在《詭扯》變身「謎樣女鬼」。(良人行影業提供)
陳柏霖在《詭扯》飾演重義氣的黑警。(良人行影業提供)
陳柏霖在《詭扯》飾演重義氣的黑警。(良人行影業提供)

台片《詭扯》26日曝光預告片,陳柏霖為了在緊迫的48小時搶回鑽石救兄弟,展現俐落身手與大哥氣派,金馬影帝陳以文首次接演喜劇長片與陳柏霖鬥智,凌厲眼神讓眾人起雞皮疙瘩。

陳柏霖擔任「鋒哥」一角,他形容角色:「重義氣,卻又是黑警,人看似不好,心地其實是善良的。」並透露拿到劇本時, 深深為角色的衝突性格著迷。與他合作的導演許富翔則讚道:「追求完美,每一件事都要做到最好,也因為這樣的個性,把情緒轉折極為複雜的『鋒哥』一角演得相當到位。」

陳以文則與陳柏霖第2次合作,2006年他執導《幻遊傳》時,曾找來陳柏霖當男主角,15年後才重新相聚,陳以文感慨說:「當時他才22歲,青春有活力,現在是成熟的男人了,但拍片時一兩句話、幾個表情,又展現出很令人激賞的純真與率性,真的很讓人喜歡。」

勇奪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!【詭扯】Treak or Trick 前導預告 11/12(五) 加入戰局

上月宣布懷二胎的陳意涵,則為老公許富翔新作特別演出「謎樣女鬼」,和陳柏霖在片中過招。預產期在年底的她,剛好巧碰電影宣傳期,劇組笑稱「陳大發」的外號真不是叫假的,許富翔也笑道:「愛她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惹她不開心,一切都以孕婦的需求為最重要大事。」

《詭扯》演員陣容強大,陳柏霖、陳以文、劉冠廷、黃尚禾、侯彥西、林鶴軒、百白、洛可杉、全聯先生邱彥翔,將在11月12日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