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壹壹洋蔥開設的滷味店,無預警宣布收攤。(圖/911_onion IG)
玖壹壹洋蔥開設的滷味店,無預警宣布收攤。(圖/911_onion IG)
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不過過去三個多月重創經濟,即便如今生活逐漸恢復正軌,許多店家仍舊稱不住宣布歇業,男團玖壹壹成員洋蔥也難躲這波倒閉潮,昨(25日)無預警宣布在台中經營的滷味店營業至9月初,讓許多粉絲難以置信。

「玖壹壹」成員洋蔥除了歌唱事業,也積極投資副業,像是前年在台中合夥開設酒吧後,去年又跟友人投資開滷味店,之前受到疫情影響,取消內用一律只做外帶和外送,原以為順利挺過這波疫情,沒想到昨(25日)突然在社群網站宣布歇業消息,他表示面臨疫情、原物料飆漲夾擊下,導致店內收入虧損,預計營業至9月初,也感謝所有顧客一年多來的支持,希望未來仍有機會為各位服務。

洋蔥去年跨足餐飲業,與股東合夥在台中開滷味店,當時還砸下百萬元裝潢和添購相關設備,沒想到才一年就面臨收攤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洋蔥透露會無預警宣布歇業,主要是股東協議後,對經營上有其他想法,因此再幾經協議之後,決定先結束營業。

洋蔥加盟前,先是覺得食材健康且多樣化,在與股東們試吃多次後決定開業,當時決定要在臺中開的時候,還專程搭高鐵北上吃一次,因為其他老闆很懂得行銷,自己就是當個小小股東,更表示等兩家店都穩定回本後,預計積極拓展中南部加盟市場,至於被問及下個投資目標?他回應:「下次吃到好吃的東西可以再來投資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