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高端慘被男友甩,女大生淚崩喊,8年的感情就這樣輸給疫苗。圖為疫苗接種站畫面。(陳俊吉攝)
打高端慘被男友甩,女大生淚崩喊,8年的感情就這樣輸給疫苗。圖為疫苗接種站畫面。(陳俊吉攝)

高端23日正式開打,不少年輕人預約接種。不過,一名女網友發文淚訴,與男友愛情長跑8年,原以為兩人會攜手度過餘生,結果這份感情最後竟敗給疫苗,男友因為她去打高端而甩了她,讓不少網友看呆直呼,這分手理由也太瞎。

一名女大生昨天在Dcard上發文抱怨,她和男友在一起8年了,從學生時期到如今要出社會,本來以為兩人就會這樣好好的走下去,結果沒想到這份感情最終竟然敗給疫苗。雖然聽起來非常荒謬,但她被男友甩了的原因,竟然就是因為打了高端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確定是因為高端嗎?好啦,拍拍你」、「現在不管是哪支疫苗 有保護力比較重要,這理由也太瞎」、「最爛又最好的藉口」、「連尊重他人選擇都不會的男人還是放生吧」、「我週六要去打高端,前任也一直勸我不要打,最後我就把他甩了」、「這個分手理由有點搞笑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,原PO應嘗試與男友溝通看看,說清楚自己選擇打高端的理由是什麼,如果對方聽完仍舊無法認同,也不能夠尊重你的選擇,那麼兩人繼續交往下去也是白搭,因為可能在許多觀念上不合,即便不是因為高端,最後還是有可能會因為其他因素分開。「不能尊重個人自由選擇的權力,那說實在的就算沒打高端,以後還是會遇到問題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