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先前因稱呼國手慘遭出征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小S先前因稱呼國手慘遭出征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上月底全台熱衷追東奧盛事,小S(徐熙娣)為此多次在社群網站分享觀戰心得,不僅認了體操國手洪源禧是「親生兒子」,還打趣說想請這群國手吃飯,未料國手一詞引來大陸網友出征,小S本月5日發文強調:「我不是台獨!」,但就此神隱。昨(25日)媒體報導小S二女兒許韶恩(Lily)最近替姑姑的茶葉禮盒設計包裝,讓小S十分得意,然而被問到何時復出?小S態度淡然,表示一切隨緣。

小S上月底常在網上分享東京奧運賽事進度,點名體操國手洪源禧跟她的小女兒「許老三」撞臉,又大讚戴資穎、林昀儒、李智凱等選手表現傑出,喊話要請洪源禧帶這群國手一起回家吃飯,開玩笑的言論傳到微博卻引來大陸網友批評,甚至有4家廠商終止合作,連大女兒許曦文(Elly)也被波及,小S對此第一時間無奈表示:「先讓我靜一靜好嗎?」

小S見二女兒Lily設計的作品,備感驕傲。(圖/翻攝自hsu1124 IG)
小S見二女兒Lily設計的作品,備感驕傲。(圖/翻攝自hsu1124 IG)

對此,大S老公汪小菲站出替小S緩頰,強調:「認識她們十幾年了,和我回到北京去山東老家看親戚,日常我們在家裡的對話,她們真是最期望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」,但不久後又刪文。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也力挺小S,直說:「親愛的你就是這麼溫暖,台灣的朋友都感受到了,加油我的姐妹」。

本月初小S打破沉默,發文強調並非台獨後就在臉書、IG、微博上消失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S最近看到二女兒為許雅鈞妹妹許馨云設計的茶葉禮盒,驕傲說:「這是我女兒的作品!」,問她何時計畫復出工作?她低調說:「再過陣子吧,隨緣!」,而先前由大S擔任製作人的《熙娣想聊》節目組也回應,尊重小S的決定,目前不急開錄工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