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芳今宣布演唱會最新演出日期。(何樂音樂提供)
萬芳今宣布演唱會最新演出日期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萬芳的「萬芳 ______,你今天有沒有來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因疫情二度延期後,今(26日)公布最新演出日期,將於明年2022年11月12日舉辦。一次將演唱會延到明年年底才舉辦,萬芳表示:「主辦單位說,原本明年上半年已沒有檔期,經過跟團隊討論,很多人覺得秋冬更適合聽萬芳的歌,20221112念起來好像也是一個蠻有趣蠻有意思的數字,就這樣決定了。」選擇提早一年多公布新日期,希望歌迷預留時間,「雖然這兩年發生的一切告訴我們,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」。

除了宣布攻蛋喜訊,令歌迷驚喜的還有第10支MV〈我是你的誰〉將在27日晚上10點上線,該曲由她包辦詞曲創作,MV攜手新秀導演林芷伃製作,透過長達將近半年的台灣、布拉格跨海合作,以實景拍攝搭配手繪動畫,隨著動畫主角在美麗的布拉格實景中,將那一次回憶裡的追逐化作影像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