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 Leidolph傳出拍攝時被豹攻擊受傷。(圖/翻攝自Jessy L. Youtube)
Jessica Leidolph傳出拍攝時被豹攻擊受傷。(圖/翻攝自Jessy L. Youtube)

拍戲、拍照時常有許多不可預知的變因,曾有人分享最難合作的就是動物和小孩,一名德國籍36歲模特兒潔西卡(Jessica Leidolph)今(26日)則傳出和一隻豹演員拍照時,動物突然失控抓破她臉,導致流血破相,目前已經緊急送醫,而該隻豹其實錄影經驗豐富,還曾參與史詩級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潔西卡近日在德國一家動物園進行拍照工作時被豹攻擊,據知潔西卡周二時到動物園中飼養豹的園區和兩隻分別為16歲及18歲大的豹合影時,其中一隻豹忽然失控咬傷了她的臉頰和耳朵,頭部也慘遭攻擊,但幸好未傷到動脈造成大量出血,緊急送醫後目前已無大礙。

報導中指出,該家動物園其實是專收退休表演動物的收容所,當天和潔西卡合影的豹演員還曾參加演出過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。警方介入調查後,認為該隻豹平時並無威脅性,不清楚案發時發生了什麼事才導致憾事發生,而潔西卡平日也常和動物親近,從個人網站看來,她私下不僅有養貓咪,也飼養馬和鳥類。

從歷年紀錄看來,在拍攝工作中因動物失控而產生過不少意外,台灣民眾最熟悉的應該是2005年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大連拍攝廣告時不慎墜馬,導致肋骨骨折導致血胸和氣胸,住院了1個多月才出院,天王劉德華2017年也在泰國發生相同意外,送醫後查出盤骨有撕裂傷和骨裂,之後他要求刪光相關照片、影片,只因不願意再看家人因此陷入低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