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瑞母親桑雅(站立者)與父親戴爾一起看球畫面不再。(路透資料照)
柯瑞母親桑雅(站立者)與父親戴爾一起看球畫面不再。(路透資料照)

勇士球星柯瑞雙親大鬧離婚戲碼目前越演越烈!根據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在26日爆料,柯瑞父親戴爾在提供給法庭的文件當中,指控妻子桑雅早就私下跟前NFL新英格蘭愛國者邊鋒史提芬強生約會,甚至在婚姻期間不斷欺騙戴爾。

現年56歲的史提芬強生,是1988年NFL選秀第6輪被愛國者隊選上,卻僅打了1季就告失業,沒想到如今卻因柯瑞雙親離婚案聲名大噪,戴爾甚至指控還沒完成離婚程序的桑雅,目前已跟強生在田納西州同居,所以他不打算付贍養費。

面對戴爾指控,桑雅也用法院文件回擊,強調當前並未跟史提芬強生同居,而是獨自居住,因為戴爾不允許她住在自己家裡,更聲稱自己是在跟戴爾分居之後才開始跟別人約會,反而是戴爾在婚姻期間跟很多女人幽會,不少親友也都知情。

戴爾與桑雅在1988年結婚,直到去年3月正式分居,兩人最近才開始打起離婚官司,也讓柯瑞家族陷入這場互揭醜聞的鬧劇,只是身為勇士當家球星的柯瑞,隨著新球季即將開打,難免也會受到這場鬧劇影響,他到現在仍沒打算做出任何評論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