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燕玲透露周子瑜已在韓國接種兩劑疫苗。(圖/達志影像)
黃燕玲透露周子瑜已在韓國接種兩劑疫苗。(圖/達志影像)

防疫女神賈永婕先前透露人在韓國的周子瑜相當關心台灣疫情,今年6月想要的生日禮物便是為台灣防疫盡一分心力,一口氣捐了50台總價185萬的動力淨氣式呼吸防護具(PAPR),被粉絲大讚人善心美。昨(25日)有媒體訪問到周媽媽黃燕玲關於周子瑜近況,黃燕玲透露女兒已在韓國接種完兩劑疫苗,打完沒有什麼副作用,中秋節將至,黃燕玲也回應了周子瑜會不會返鄉過節的問題。

賈永婕6月時發文分享神隊友名單,其中驚喜見到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的名字,她透露當月過生日的周子瑜,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能替台灣做些什麼,便透過陶晶瑩牽線聯繫到賈永婕,原本周子瑜想要捐呼吸器,但賈永婕評估後表示呼吸器已足夠,討論後周子瑜便決定和媽媽花百萬捐助了50台PAPR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(中)昨頒發寵物友善空間標章給黃燕玲(右)經營的咖啡店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,洪榮志攝)
台南市長黃偉哲(中)昨頒發寵物友善空間標章給黃燕玲(右)經營的咖啡店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,洪榮志攝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昨台南市為了推動寵物友善空間,和黃燕玲所經營的咖啡廳合作,使其成為首間掛牌認證的寵物友善餐廳,談到寵物,周子瑜過去常分享跟愛犬「酷吉Gucci」的合影,她與愛犬相伴11年,去年9月周子瑜難過宣布愛犬過世,知道狗狗近年健康狀況不佳,沒想到這一天還是到來,言談中充滿失落,而黃燕玲昨受訪,則分享女兒在韓國有了「新家人」,認養了兩隻流浪犬。

黃燕玲說因疫情影響,周子瑜今年中秋節應該不會返台,會在韓國跟兩隻狗狗好好過節,她也鬆口女兒已經在韓國施打了兩劑疫苗,慶幸的是沒產生什麼副作用,目前一切安好,但沒說打的是何種疫苗,母女倆雖相隔兩地,黃燕玲卻不煩惱,笑說感謝科技可以讓她們常用視訊聯繫,對女兒近況很放心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