額頭受傷、雙目無神、露出鼻毛、鼻頭長痘都是破財警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額頭受傷、雙目無神、露出鼻毛、鼻頭長痘都是破財警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從命理角度來看,如果一個人將要遭遇破財,面相會給出一些預警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額頭受傷、雙目無神、露出鼻毛、鼻頭長痘都是面相給我們的警示,代表近期可能會損失大筆金錢,事業也會遇到瓶頸,建議更加謹慎面對,才能逢凶化吉。

▍1.額頭受傷

額頭代表著一個人的運勢和求財力度,如果出現傷口,反映這個人的財運情況不是非常穩定,可能發生破財的情況,外出容易遇到意外,最好不要安排外出行程,而且要小心投機過度出現嚴重虧損。瀏海過長也會阻擋運勢,成年人最好不要留瀏海,尤其是厚重的瀏海。

▍2.雙目無神

眼睛在面相中是十二天宮的監察宮,與一個人的財富和運氣關連最大。眼睛若是清澈明亮,則性格開朗,做事不拘小節,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,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必定會大富大貴。但若是眼睛無神,毫無光彩,工作就沒精神,容易出錯。要是最近總是眼神迷離,最好避免執行重要任務。如果雙眼不自覺地頻繁眨動則是預示霉運將至,若是近期剛好進行投資,建議盡快抽身,此時宜靜不宜動。

▍3.露出鼻毛

鼻毛屬金,代表約束錢財的能力,鼻毛突然從鼻孔中露出,預示最近花錢凶狠,或將有大筆開支。男人鼻毛外露為「金槍外露」,將損失財物,甚至會被小偷盯上,有破財、丟東西的可能。平時建議定期整理鼻毛,鼻子為財庫,在修剪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要弄傷鼻子,不然破財會更嚴重。

▍4.鼻頭長痘

如果鼻子上出現痘痘,除了可能是身體健康出現異常以外,也可能是近期財運不順,或者有大額的支出,要注意最近會有入不敷出、生意失敗或面臨解僱的危機。這段時間,投資理財要特別注意,不然很容易判斷失誤。工作上也要更加認真,不要三心二意,小心丟飯碗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