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9月後,生肖屬虎、鼠、猴的人橫財運最旺,財富有機會翻倍飆漲。(圖/Shutterstock)
進入9月後,生肖屬虎、鼠、猴的人橫財運最旺,財富有機會翻倍飆漲。(圖/Shutterstock)

俗話說,能忍人所不能忍,必能成人所不能成,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生肖屬虎、鼠、猴的人在9月將苦盡甘來,橫財運最旺,加上喜鵲報喜,只要抓住機運好好展現自我,無論收入或存款都有機會翻倍漲。

▍1.生肖虎

屬虎的人生來屬相五行木相輔,其中1986年生的屬虎人,納音為爐中火,通常以「火虎」稱呼,熬到8月底,有希望得到1981年「木雞」協助,形成「酉木生寅火」相生局,機會一來,整體運勢提升、財運上漲,走大運賺大錢,有望徹底苦盡甘來。另一方面,屬虎的人未來2個月也會結識到命中的貴人,建議平時盡量低調,減少惹事上身,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。

▍2.生肖鼠

屬鼠的人屬相五行屬水,其中1996年生的屬鼠人,納音為澗下水,通常以「水鼠」稱呼,熬到8月底,有機會得到2001年「金蛇」協助,形成「巳金生子水」之局,等時機一來,霉運驅散,財富將會翻倍漲,數錢數不完。在感情方面,屬鼠的人可在年底可遇見真愛,成功脫單,同時也要明白,遇到問題別總是退縮,相信勇敢面對、勤勞耕耘是成功之本,透過不斷進取,未來很多目標都會如願以償。

▍3.生肖猴

屬猴的人前2個月財帛宮受到「災煞」、「暴敗」這2顆凶星作亂,從而出現橫財運不理想,自身運勢較差的情況,好在步入8月底後喜鵲報喜,出納官有「天機」吉星加持,只要能抓住這波機緣,就有機會賺大錢,可說是福至旺至。不過最近7天,屬猴的人疾厄宮不巧遇到「災煞」、「盤根」這2顆煞星作亂,恐引起健康問題,應重視精神不佳、胃口不好的問題,建議注意多補充水分抗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