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在上個月生下女兒「米苔目」,升格當新手媽咪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小甜甜在上個月生下女兒「米苔目」,升格當新手媽咪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在7月生下女兒「米苔目」,與圈外老公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升格當新手媽媽的小甜甜,IG滿是女兒萌照,為人母的喜悅表露無遺,小甜甜昨(24日)則分享離開月子中心後的育兒心情,未料卻有網友留言酸:「好險不像你」,對此,小甜甜不但沒動怒,反而還展現高EQ回應。

小甜甜在上個月生下女兒「米苔目」,她做完月子後,近期專心照顧米苔目,小甜甜昨則在網上分享,她離開月子中心後的育兒心得,照片中,小甜甜頭戴粉紅色髮箍,她噴母愛抱著女兒,小甜甜的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,不過卻有網友留言酸:「好險不像你」,對此,小甜甜不但沒動怒,反而展現高EQ回應:「對呀,省了未來玻尿酸跟肉毒的錢,很替他開心」。

小甜甜高EQ回擊酸民。(圖/取材自小甜甜Instagram)
小甜甜高EQ回擊酸民。(圖/取材自小甜甜Instagram)

升格當新手媽媽的小甜甜,IG滿是女兒萌照,小甜甜也感性說,她時間一到就擠奶、餵奶、換尿布,小心翼翼的替寶寶洗澡、消毒、拍嗝,儘管自己沒時間追劇、打扮、和朋友聊天,但小甜甜仍直呼無所謂,她現在專心照顧米苔目「突然間每一天你都覺得過的(得)很快,也很充實接著覺得自己又進步了!」

儘管小甜甜透露自己:「現在我每天都很邋遢,帶著黑眼圈以及隨便的衣服、亂亂的頭髮,還回不去的身體寬度跟體重」,不過她仍強調這些都是無價「更覺得沒有打扮的種種真實情況下,是媽媽們最美麗的模樣啊!」字裡行間滿是媽媽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