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有低調企業家因熱愛旅遊,因此打造「水上明月」海景渡假旅店,預計年底開幕營運。(水上明月旅店提供/陳祐誠傳真)
國內有低調企業家因熱愛旅遊,因此打造「水上明月」海景渡假旅店,預計年底開幕營運。(水上明月旅店提供/陳祐誠傳真)

國內一名低調企業家因熱愛旅遊,加上工作需要出國,走過世界許多國家,希望把歐風美學帶回台灣,7年前選在花蓮七星潭蓋「水上明月」海景渡假旅店,從建築設計到室內裝潢,都由他一手操刀,呈現出25間風格各異客房,最快年底開幕營運。

水上明月旅店擁有歐風復古微風城堡的外觀,內部集歐洲工藝、藝術與精品,是企業家在海外奔波了20幾年,廣納英倫、南法、義大利、杜拜的建築美學,利用工作之餘繪製建築圖,將歐洲建築之美呈現的結晶。

企業家與經營團隊花了7年、耗資5億餘元,慢慢打造擁有無敵海景的獨特住房,25間客房風格迥異,瀰漫歐洲宮廷氛圍,每間都能看到七星潭海灣變幻無窮的美景。旅店分為A、B、C棟,預計年底先推出A棟主樓旅店,B、C棟副樓為民宿,留待後續。

業者表示,七星潭名為「潭」而實為「海」,處於中央山脈山腳下,北臨清水斷崖、南抵奇萊鼻岬角,日據時代因戰略地位之故,而於其旁四八高地建置了戰備坑道,成為今日遊人的觀光重地,附近水域也有獨木舟、水上摩托車、潛水、賞鯨豚等遊憩活動可以安排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