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懷萱3年前與徐展元結婚。(圖/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)
谷懷萱3年前與徐展元結婚。(圖/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)

前主播谷懷萱3年前與相識25年、交往5年的體育主播徐展元結婚,婚後谷懷萱退出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,專心當幸福人妻。今(25日)稍早她自曝最近雖沒有水逆,卻碰到一堆水逆衰事,先是手機無緣無故壞了,只好花1000元修理,後來她又接到不認識嫩男來電喊她姑姑,隔天竟還打來借錢,讓谷懷萱大喊冤枉,直說:「秋天不是桃花天」。

谷懷萱近來常在臉書分享和徐展元的婚姻日常,先前她回憶老公求婚經過,指出徐展元用詞精準體貼,當年只問她一句:「懷萱,妳要跟我結婚嗎?」谷懷萱便開心答應,她強調:「這句話沒有『嫁』沒有『娶』,兩個人公平自由在一起誰也不屈折誰」。婚後谷懷萱還曾被問怎麼會願意嫁給騎機車的徐展元,她放閃回應:「騎機車才能常常緊緊抱住展元不放,只不過從一開始我的雙手還可以緊握,現在已經只能扶著軟軟的腰內肉,不管如何,因為展元,我都喜歡。」

谷懷萱發文。(圖/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)
谷懷萱發文。(圖/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)

今谷懷萱再度發文,分享最近遇到不少衰事,除了手機突然壞了,某天還接到陌生男子來電認她當姑姑,要求古懷萱加他新的Line帳號,隔天又打來要借錢,讓谷懷萱立刻決定封鎖這個陌生號碼,到了本周,人在家中的古懷萱又被外面施工打擾,噪音成為每天的鬧鐘,最慘的是家中的wifi不知何故突然壞掉,讓她坦言像遇到世界末日。

對於差點沒有網路可以使用的困境,谷懷萱表示,幸好當下想到手機有吃到飽,才順利克服障礙,隔天電信公司的人修理過後一切恢復正常,令她大嘆:「最近沒有水星逆行,但遇到不少水逆事」,最後指出:「手機真的變成生活中最重要的愛人」、「趕緊放下手機以免展元吃醋」,並秀出自己的手機桌布正是與另一半的合影,粉絲回應:「慈悲月一切平安」、「最近我也接到詐騙電話,也是電話一接就直接喊姑姑。(我就直接把他電話給掛了!)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:「妳為什麼不叫他帶著神鵰去街頭表演換生活費呢?姑姑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