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PO友人因為一時尿急隨地便溺,沒想到卻被3位好兄弟纏上,最後只能下跪道歉。(圖/翻攝自《靈異公社》)
原PO友人因為一時尿急隨地便溺,沒想到卻被3位好兄弟纏上,最後只能下跪道歉。(圖/翻攝自《靈異公社》)

農曆七月「鬼門開」,似乎更容易遇到超自然現象,日前就有網友透露,友人因為一時尿急隨地便溺,沒想到卻被3位好兄弟纏上,衰事連連,最後只能下跪道歉,讓網友直呼「人真的不要太鐵齒!」

原PO日前在《靈異公社》臉書社團PO文表示,「人真的不要鐵齒,七月真的有想方便要記得跟好兄弟說一下,不要認為尿完就沒你的事!」他提到,友人就是因為一時尿急,直接在路邊小解,沒有事先告知好兄弟,結果接連發生倒楣的事,不但工作被推掉,還有「3位老人」一直跟著,友人最後受不了只好跑去跟好兄弟下跪道歉。

歷經此事,原PO便決定以友人的例子,向眾人呼籲,在外便溺千萬不要太鐵齒,「記得喔!要說歹勢方便一下」。

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回應「七月放風時間,就像走在路上被尿尿欸」、「就算不是七月份,平常忍不住要在路邊或野外方便都要說一下」、「牆邊、電線桿、轉角處,都是祂們比較常停留的地方,平常都得注意說聲抱歉」、「無形界最喜歡整鐵齒的人,也聽過那種在人家祖墳周圍尿尿,回家發燒3天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