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楓遭90後女藝人指控下藥性侵。(圖/翻攝自天天向上微博)
錢楓遭90後女藝人指控下藥性侵。(圖/翻攝自天天向上微博)

37歲大陸知名主持人錢楓,近日遭90後女藝人小藝(化名)指控被他下藥性侵,更曬出對話紀錄和監視器畫面佐證,引起陸網熱議,對此,湖南衛視也緊急回應,表示在調查結果出來以前,會全面暫停他的工作,其實,錢楓出道多年,除了人氣綜藝《天天向上》是代表作外,還有曾被傳是「孫儷初戀男友」。

其實,多年前曾流傳孫儷初戀男友是錢楓,因為網路有過兩人合照,加上都曾待過上海文工團,錢楓媽媽更曾提到「錢楓年輕時和某個女明星談過戀愛」,但因為自己不同意而分手,因此外界都猜測兩人有過一段情。

錢楓曾被瘋傳是孫儷初戀男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錢楓曾被瘋傳是孫儷初戀男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於這個傳聞,錢楓曾在節目公開回應過,覺得莫名其妙,他跟孫儷就是普通戰友,而且他在媒體採訪、微博等各種管道都澄清過,但緋聞依舊存在,強調「特別對我造成困擾」。

當時還被一旁的歌手張宇吐槽「孫儷都沒困擾,你困擾什麼啊?」現場一片笑聲,但或許是孫儷名氣太高,讓他緊張到結巴「我是害怕對她的家庭造成困擾!」

錢楓近日遭一名化名小藝的女網友指控,2019年被他下藥性侵,還附上兩人對話和錢楓強行拖她進住處的監視器畫面,並表示當下立刻報警處理,但之後就沒下文,讓她2年來陷入重度憂鬱。

事情曝光後,上海市長寧公安分局也公布相關查核結果,稱2019年有接獲肖姓女子(小藝)報案,但認為有證據不能證明存在強姦犯罪事實,因此做出不予立案決定,肖女未提出異議並簽字確認,之後也未申請覆議。而湖南衛視則表示在調查結果出來前,會暫停錢楓在電視台的一切工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