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和蔡凡熙曾在《我們練愛吧》談姊弟戀,節目上不斷鬥嘴互動熱絡。(圖/東森提供)
郭雪芙和蔡凡熙曾在《我們練愛吧》談姊弟戀,節目上不斷鬥嘴互動熱絡。(圖/東森提供)

蔡凡熙與郭雪芙兩年前一起到俄羅斯拍攝影集《20年的約定》結緣,後來還合作戀愛實境節目《我們練愛吧》談姊弟戀。兩人從不熟到變成熟悉,原來是有電動助攻,玩同一款遊戲,自然多了互動話題。最近蔡凡熙在《我的野蠻女友》記者會上,透露喜歡「有控制狂、有主見的女生」,能與個性隨和的他互補,更點名郭雪芙很符合心目中的野蠻女友,被問到感情現況時,他則神祕地回答:「有了自然會說!」

拍《20年的約定》時,兩人上飛機就開始聊起來,原來彼此都愛打電動,玩的遊戲還是同一款,有共同興趣,還同為巨蟹座,在俄羅斯相處了一個月的他們,自然變得愈來愈熟,合作起來很有默契。郭雪芙在劇中被蔡凡熙、邱昊奇和仲思齊三位帥哥圍繞,被問到最喜歡哪位時,她也大方表示蔡凡熙飾演的角色最令她心動,兩人也因此變成好朋友。

2年前郭雪芙跟蔡凡熙為《20年的約定》遠赴俄羅斯拍攝,很快就結為好友。(圖/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2年前郭雪芙跟蔡凡熙為《20年的約定》遠赴俄羅斯拍攝,很快就結為好友。(圖/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
去年,郭雪芙和蔡凡熙還在實境節目《我們練愛吧》中大談姊弟戀,男方更將第一次為別人戴耳環的經驗,獻給了女方。當時蔡凡熙就透露,偏好成熟型的女生,交往對象的年齡範圍是「小兩歲、大十五歲」,大他九歲的郭雪芙,正好符合條件。

加上他的個性容易猶豫不決,因此喜歡有主見、會引導他的另一半,剛好郭雪芙個性直接,不會把想法藏在心裡,而且喜歡告訴別人該怎麼做。雖然蔡凡熙在節目中意指郭雪芙「喜歡控制別人」,郭雪芙聽了,也只是笑著回嗆:「沒關係!我聽你講!」不過一來一往的鬥嘴間,也滿有粉紅泡泡的。

此外,去年郭雪芙還邀請蔡凡熙,為她的YouTube頻道節目《FuFu不工作要幹嘛?》擔任嘉賓,兩人除了比賽吃炸雞,更用北海道來回機票當賭注,展現好交情。

對於兩人又是鄰居又共用一台名車,蔡凡熙經紀人湲元回應:「凡熙有借車給雪芙跟她的同事。因為凡熙跟雪芙住在同一個社區大樓,之前又一起去俄羅斯拍戲,跟她們都蠻熟的,也很信賴雪芙跟同事的開車技術,所以才大方借車給她們使用。」而郭雪芙經紀人Elsa表示,當天是郭雪芙的車子開去維修了,才跟蔡凡熙借車,他們平常就像姊弟一樣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