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昨出席活動,透露正規畫將經營的咖啡廳出售。(粘耿豪攝)
吳姍儒昨出席活動,透露正規畫將經營的咖啡廳出售。(粘耿豪攝)

吳姍儒(Sandy)24日出席記者會,驚曝正規畫將東區開設的咖啡廳「無聊咖啡」售出,她解釋並非經營不善,一開始就設定大概做3年,不料去年遇到疫情,才又多做1年,直呼「階段性任務快達成了」,透露整個店面300坪外加1個停車位,只要有合理價格就會賣出,目前已有幾組買家來談。

她認為現在線上才是商機,因為這波疫情,該店大概虧損約三分之一,沒辦法內用,也少了包場,其餘的三分之二都是靠網路通路維持,「要懂得變通,一直固守1間店,不只自己,團隊也很辛苦」,5月中已陸續將熱門商品放到網路販售,想讓「無聊咖啡」完全轉線上。

另外,平時在墾丁大街賣雞翅和手環的小嫻與金剛昨受訪時,透露因為疫情已經4個月沒有擺攤,近日金剛也看準網路商機,決定將重心轉往宅配市場,「頂多就網頁軟體的支出,沒有額外多投入其他成本」,小嫻非常支持男友的決定,表示「雞翅是阿伯(金剛)的副業,我自己有在編手環,雞翅也有帶動買氣」。

小兩口很有默契地把賺來的錢,作為下次做生意的本金和生活支出,小嫻笑說「屏東也無法花大錢,我們的日子過得很簡樸啦」,至於感情這麼穩定,有沒有想要更進一步?2人都覺得把現在的生活過好即可,「能在一起就很開心了,儀式性的東西不是重點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