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、金剛交往1年多,感情相當穩定。(華視提供)
小嫻、金剛交往1年多,感情相當穩定。(華視提供)
白家綺、吳東諺對於房事相當小心。(華視提供)
白家綺、吳東諺對於房事相當小心。(華視提供)

小嫻、金剛情侶檔今(24)合體錄製《天才衝衝衝》,2人受訪時透露因為疫情已經4個月沒在墾丁大街擺攤,近日金剛也看準網路商機,決定將重心轉往宅配市場,「沒有額外多投入其他成本,頂多就開設網頁的支出」,小嫻非常支持男友的決定,一旁幫忙也都不拿薪水,她表示「雞翅是阿伯(金剛)的副業,我自己有在編手環,雞翅也有帶動買氣」。

不過小倆口也很有默契地把賺來的錢,作為下次做生意的本金和生活支出,小嫻笑說「屏東也無法花大錢,我們的日子過得很簡樸啦」,至於感情這麼穩定,有沒有想要更進一步?2人都覺得把現在的生活過好即可,「能在一起就很開心了,儀式性的東西不是重點,也都沒有過節日的習慣,」,小嫻稱自己是個容易知足的人,金剛也是個很務實的人,把一切都打理得非常好,相當會做家事,時常讓她很感動。

而金剛5月初因「肛門瘻管」接受手術,前陣子複診發現長了肉芽,只好再度進行電燒,目前沒完全癒合,還有一點傷口 ,搞笑喊現在除了變胖和變喘外,生活並沒有任何大礙,並甜曝「我們在一起後,她瘦了8公斤、我胖了8公斤,她肉都到我這邊來了」,也感謝女友一直在旁幫忙換藥,「她很利害,可以接受每天看著我的菊花,滿感動的其實。」

另外一對參加錄影的白家綺、吳東諺夫妻檔,感情也是甜蜜蜜,37歲白家綺今年3月剛生下第4胎「小朵拉」,吳東諺也心疼老婆,決定去結紮,原定5月動手術,但因為疫情升溫,他擔心擠壓到醫療資源,所以就先暫緩,透露之前已有向林道遠諮詢哪個診所適合,他表示要揪團結紮,「男生自己要去就會一直躊躇,好兄弟一起去就會有勇氣」。

而這段時間夫妻倆的房事是否變得更加謹慎?白家綺笑說:「我們一直都很小心。」吳東諺也表示:「我們真的想生的時候,當然很努力,覺得(孩子)夠了的時候,當然一直很小心,真的不希望再帶給大家驚喜或是驚嚇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