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座、雙子座、處女座的人熱愛追求名利,不喜歡平淡無奇的生活。(圖/Shutterstock)
獅子座、雙子座、處女座的人熱愛追求名利,不喜歡平淡無奇的生活。(圖/Shutterstock)

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一套生活方式,有些人只願平凡安穩過日子,不喜歡生活出現太多的波瀾,有些人則熱愛追求名利,不喜歡平淡無奇的生活,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獅子座、雙子座、處女座的人最不安於現狀,對於一眼望穿的未來,他們完全提不起興趣,只想不斷超越自我,闖出成功的人生。

▍第一名:獅子座

獅子座的人很有上進心,骨子裡藏著不服輸的拚勁,在職場上,他們十分有野心,萬事都要爭勝負,因此實力大大超過常人,但他們天生愛面子,個性比較虛榮,容易活在別人的眼光裡,無法忍受半點輕視。他們對於任何事情都有著強烈的危機感,深怕被別人超越、被社會淘汰、被另一半甩開,無一不令他們恐懼,因此總是很拼命生活,絕不安於現狀。

▍第二名:雙子座

雙子座愛好自由慵懶的生活模式,永遠都在追求新鮮感及刺激感,他們最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,不願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過日子。面對未知或不安穩事物,雙子座從不害怕,因為對他們來說,有趣的冒險才是生命的意義,因此,這輩子他們總是走在最前面,從未停止進步,安於現狀自然與他們無緣。

▍ 第三名:處女座

處女座個性非常自律,自我管理能力也很強,只願意跟隨自己的意願過生活,總是渴望更上一層樓,面對自己設下的目標或理想,他們一向說一不二,使命必達,一輩子都在追求完美,堪稱自虐達人。另外,處女座挑剔人事物的功力足以讓人發瘋,導致他們身邊的人經常被逼到叫苦連天,令人壓力超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