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.K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、甜美外型,被封「巨乳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Yumi.K IG)
Yumi.K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、甜美外型,被封「巨乳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Yumi.K IG)

辣模Yumi.K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、甜美外型,因沒穿內衣看楊丞琳演唱會爆紅,受封「巨乳女神」,IG至今已經累積超過114萬人追蹤,她也時不時會曬出性感美照,讓粉絲們一飽眼福,今她再放送福利,曬出幾乎全裸的照片,身上只有一件要滑落的浴巾,頓時掀起熱議。

Yumi.k有固定去按摩的習慣,每次都會發出大尺度的性感美照,近來疫情趨穩,她也立刻到店裡報到,興奮地發文分享:「終於可以按摩,放鬆放鬆」,並附上一張全裸辣照,只見她對著鏡頭閉眼嘟嘴,全身只有一條紅色浴巾遮點,身體一片雪白全被看光光,浴巾更是感覺隨時都要滑落。

Yumi.K遊走在尺度邊緣的辣照讓老司機陷入瘋狂,狂刷整排愛心已表激動的心情,貼文才發出短短4小時就有超過6千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:「馬殺雞一下」、「美美的」、「好棒的身材」、「美美美美」、「好好給她放鬆一下」、「露點了」、「掉下來了,好想幫你扶著毛巾,可以嗎?」

Yumi.k最早走紅是因為被朋友肘擊胸部,畫面遭錄下後在網路上瘋傳,儘管傲人身材讓她備受關注,她也因此有點困擾,先前她發文透露身體不舒服,還呼吸困難、冒冷汗無力,本來以為是生病了,沒想到把內衣脫掉後狀況竟開始轉好,讓她感覺十分無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